桂花红豆小丸子

随便写写
看置顶,近期都写恋与制作人,可能会有未定和时绘。
感谢关注。
感谢相遇。

爱情转移

Chapter nine

自由之翼酒吧

“诶?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啊韩吉?”埃尔文望了望四周,意料之外的没有看到利威尔的身影。

“奥,你说利威尔啊!”韩吉一脸坏笑地推了推眼镜,“他有事请假了呢。”

原本想询问原因的埃尔文看到这副样子的韩吉顿时闭上了嘴,“奥这样...”

“诶埃尔文!”正想离开的埃尔文被突然冲过来的韩吉拦住了去路。

“你怎么不问我原因呢?”埃尔文略显无奈地按住了她因兴奋而不断颤抖的肩膀,“我想利威尔肯定有什么急事,毕竟他从来也没请过假。”

“的确是...很着急的事情呢...”

“我会让米克来代替利威尔的工作。”看到两眼放光并开始兴奋搓手的韩吉埃尔文连忙说道。



艾伦家

喝过粥吃完药的利威尔终是抵不过困意,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兵长…利威尔兵长…喜欢您…喜欢…】

【兵长…利威尔…兵长…如果有来生的话…无论多少次...我一定会…再次找到您的…到那时…您一定要…一定要…】

“艾伦!”利威尔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大口地喘着气,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同一个噩梦惊醒,烦躁地揉了揉眉心,才发现自己早已一身冷汗。

“啧,怎么又开始了。”

“笃笃笃...”门外一阵敲门声拉回了他的思绪。

“谁?!”

“利威尔先生,您还好吗?”保镖小心翼翼地问着,生怕惊扰了里面这尊大佛。

“我没事。”想起自己是在艾伦家里,没来由地一阵心安,语气也缓和了不少。

“有什么需要请务必吩咐我们。”

“没有,谢谢。”

“那个...少主现在有事出去了,您要找他吗?”

“啧,我什么时候要找他了?”

“可是...我听到您刚刚有喊少主的名字了啊...”

“......”

“你听错了。”

“......”



利威尔掀开被子打算下床,这才发现自己身上除了一件艾伦的白衬衫什么都没穿。

“嘁,死小鬼。”

瞟了一眼四周,看到椅子上叠放整齐的衣物,看起来像是早就准备好的。想起今天还没有去过酒吧,也不知道埃尔文韩吉那里忙不忙得过来,利威尔下床草草地穿好衣服,一开门便发现门口两名站得笔直的保镖。

保镖在看到利威尔出来后更是挺了挺胸,大声喊道:“下午好!利威尔先生!”

“啧,吵死了。”利威尔不悦地蹙了蹙眉,打算绕过他俩往前走去。

“利威尔先生这是要去哪儿?”保镖说着拦住了他的去路。

“我去哪儿还需要向你们汇报吗?”

“利威尔先生,我们少主说在他回来前不允许您离开这里。”

“怎么,我的自由还要由你们这群渣滓来决定吗?”利威尔说着双手交叉抱臂,略显慵懒地倚靠在墙上。

“利威尔先生,我们也是按照命令办事,还请您多担待。”

“那就看你们,有没有本事留得住我。”说着利威尔一步一步走到保镖面前,保镖也只能跟着一步一步往后退去。“我猜,你们少主的命令应该不包含和我打架这一块吧?你说,要是我打了你,你该不该还手呢?”

“利威尔先生...您...啊!”保镖还没来得及说完,便被利威尔猛地一脚踹中小腿倒了下去。

“这个世上还没有可以拦得住我的人,听明白了吗?”

“快,赶紧通知少主!利威尔先生跑了!”




自由之翼酒吧

“哟,看看这是谁来了?”

“臭四眼,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哇,利威尔,小艾伦不是帮你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又不是我自己请的假,再说,我不回来你一个人岂不是要忙死?”说着利威尔便拿起工作服打算往换衣间走去。

“啊啦没事的啦,”韩吉说着朝利威尔摆了摆手,“埃尔文已经安排米克来顶你的班了。”






“叮铃铃!”酒吧的大门被人从外面猛地推开,带着那门上的铃铛也随之发出一阵脆响。

“欢迎光临!诶,艾伦?”

“呐,姐姐,又见面了。”说着艾伦调皮地向她眨了眨眼。

“怎么今天有空来店里了啊?”韩吉说着不免向利威尔投了个同情的眼神,在收到利威尔那一记眼刀后立马收了回来。

“啊...家里养了只小野猫不听话,擅自跑出来了,我啊...是来把他抓回去的。”说着艾伦一步一步慢慢走到利威尔跟前,撩起他耳边一缕头发,“利威尔你说,这该怎么办啊?”

利威尔拍开艾伦那只不停作乱的手,说道:“耶格尔先生的事,我怎么会知道。”

“小野猫有点脾气是挺可爱的,但是老爱抓人可就不行了。”被拍掉手的艾伦也不恼,自顾自地说着,“你说是把它锁在家里好还是清理掉那些老是让它想往外跑的同伴们好?嗯?”

听到后半句的利威尔不免倏地睁大双眼望向艾伦,“你...”

“呐,利威尔,”艾伦凑到他耳边低声说道,“我说过的吧,你的想法决定了你朋友的生死,比如那个法兰,他的底细,我可是清楚得很呢。”

“嘁,臭小鬼,你不许动他!”说着利威尔猛地揪住艾伦的衣领,“放开少主!”站在两边的保镖立刻掏出枪指向利威尔。

“没事,你们下去。”说着艾伦不在意地摆了摆手,“可是...少主!”

“我的话也不管用了吗?”

“是!少主!”

看到利威尔反应的艾伦眸色不免暗了暗,随即又换上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怎么,心疼了?”

“你到底想怎样?”

“跟我回去。”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