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红豆小丸子

随便写写
看置顶,近期都写恋与制作人,可能会有未定和时绘。
感谢关注。
感谢相遇。

【恋与制作人】当你对他们说“我们分手吧”

*最近事情有点多心情有点差...半夜睡不着想事情系列

*撞梗致歉

*短打

*ooc属于我

*我觉得并不是刀子(?)








Ver.许墨

“许墨,我们分手吧。”

你似乎看到他一向波澜不惊的面容上出现了一丝惊讶与不解,却很快消失不见。

“好。”他带着和平时一样的浅笑,然而这时在你眼里却显得那样刺眼。

“你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问出后你又在心里腹诽自己的愚蠢,明知道答案。

“我当然不喜欢你...”

【啊...果然】

“因为我爱你啊。”你倏地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我爱你,小傻瓜。”








Ver.李泽言

“李泽言,我们分手吧。”

“你要是现在脑子不清醒我建议你喝杯咖啡提提神。”李泽言头都没抬,连眼神都懒得分给你。

你微微叹了口气,“我说,我们分手吧。”

你看他专注于手中的文件,似乎不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便整理好材料打算离开。

“别走...”你感觉到衣角被轻轻拉了一下,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来到你身后,“别离开我...我爱你。”








Ver.白起

“学长,我们分手吧。”

你看到他的动作明显停顿了一下,“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他温柔的语气让你再说不出一句狠话来。

“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让你不安了吗?”

“没事,不是你的原因,是我。”你不忍心再看他关怀的眼神,默默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啊...我还以为是我哪里做错让你不安了...”

你抬起头,看着他脸上竟挂着浅笑,不禁有些疑惑。

“如果是你的原因的话...”他突然将脸凑到你面前,“那就都不是问题。”

“因为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再一次追求到你的。”








Ver.周棋洛

“洛洛,我们分手吧。”

“薯片小姐你说什么?”你明明看到他平时明亮的眸子瞬间失了颜色,却又狠心地再次重复了一遍,“我说,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薯片小姐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我改,我都改好不好?”

你看到他浅蓝色的眸子里慢慢蓄满了泪水,委委屈屈地抓着你的手。

“那...是不是因为我的职业?是不是埋怨我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你?那我不做了好不好?阿薯...只要...只要你不离开我,别离开我...”



感谢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宝贝儿们啦,晚安!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